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字体: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住建厅的精心指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经研究,决定对办公室等11个科室(单位)、桑艳等20名科级干部、甘任远等37名普通干部和职工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局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鼓舞斗志、同心同德、务实工作,奋力开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20年1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