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广播操、健身气功·八段锦代表队均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字体:   

 市住建局广播操、健身气功·八段锦代表队均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积极开展“双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健康意识,促进机关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4月17日-18日,由市卫健委、总工会、机关工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体育局共同组织了2019年上饶市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健身气功·八段锦的比赛,来自各县(市、区)代表队、市直机关47支广播体操队伍和15支健身气功·八段锦队伍参加此次角逐。     

  我局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组织了广播体操和健身气功·八段锦两队人员参加比赛。局部分领导亲力亲为和队员们一起训练并亲临现场参与比赛,各科室(单位)对比赛也予以积极支持和配合。

  因比赛时间紧,队员大部分零基础,再加上我局创国卫工作任务非常重,全体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认真参加训练,经过半个月的训练,我局队员动作越来越熟练、节拍越来越准确。

  在比赛现场,伴随着旋律,我局选手们精神饱满,高喊“强身健体、快乐生活,争创国卫、兴我住建”的口号,精准把握每一个节拍,做好每一个动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及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我局广播操队从参赛的4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健身气功·八段锦从15支队伍中胜出,也喜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掀起了全局上下锻炼健身的热潮,更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