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组织年轻干部谈话
【字体:   

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淬炼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坚定信念、增强本领、建功立业、争当先锋,5月9日,市住建局召开年轻干部谈话会议。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主持谈话并讲话,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寿恩,党组成员、副局长詹远耀出席谈话,全局10名年轻干部参加谈话。

谈话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年轻干部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聊心得、讲感受、谈认识。在听取年轻干部交流发言后,陈锋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分享了个人的经历、经验,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一是要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不断坚定理论的高度自信,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二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固韧性永葆斗争精神。准确把握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面临的机遇挑战,找准奋发作为的主攻点,保持顽强的拼搏精神,遇到困难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敢于啃硬骨头,勇于攻坚克难,扛得起重活、经得住磨难。

三是要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坚强品质练就过硬本领。注重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中练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努力把寻常工作做成特色工作,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工作,同时要敢于担当、求新求变、脚踏实地、实干于细,自觉投身于住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

四是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坚硬要求恪守勤政廉洁。牢记勤政廉洁是年轻干部做人的底气、做事的硬气、从政的正气,大兴调查研究,心怀感恩感激,谨慎交往交友。

五是要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坚贞操守践行奉献精神。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住建工作价值导向,甘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回烫手的山芋,以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成就自己有平台、有舞台、有奖台

此次谈话,充分展现了全局年轻干部勇毅前行的良好作风、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和砥砺奋进的干事激情,有效增进了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争先创优的激情;充分体现了局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关心爱护年轻干部成长的鲜明态度和强烈信号。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全方位展示风采和朝气,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优成绩,全力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