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美丽集镇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字体:   


为努力打造新时代美丽集镇建设上饶样板,力争年底考核验收站稳全省先进行列,5月22日,2023年度市美丽集镇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市美丽集镇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廷笔主持并部署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市卫健委、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商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供销联社等成员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住建局、高铁经济试验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局美丽集镇建设工作分管负责同志、省公布2023年度上饶市拟建成的示范类美丽乡镇分管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

会上,广丰区、鄱阳县、余干县等三个2022年度全省美丽集镇建设专项工作先进县(市、区)作交流发言;相关单位对表省级《美丽乡镇建设示范类乡镇验收计分表(征求意见稿)》,结合日常工作任务,逐条详细讲解验收指标落实要求,并建立乡镇与市直单位点对点联系方式,便于为乡镇提供全面、全过程指导服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我市美丽集镇建设“三年提升行动”起始之年,市委、市政府、市人大高度重视,将美丽集镇建设纳入全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专题调度推进;同时按照省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方案,年底将组织开展第一批示范类乡镇的创建验收。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尤其是今年拟参与省级验收的示范类乡镇,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进一步认清美丽集镇建设重大意义;二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美丽集镇建设行动自觉;三要打造样板,走在前列,进一步强化美丽集镇建设推进举措。

会议号召,市县各部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基层乡镇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在美丽集镇建设新的一轮“三年提升行动”中,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抢”的精神、“盯”的韧劲、“实”的行动,努力建设名副其实、全省一流的“美丽集镇”,全力以赴打造江西美丽乡镇建设“上饶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