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住建系统“由风及腐、风腐一体”专项治理工作主动交代问题和反映问题线索事项的通知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市住建系统“由风及腐、风腐一体”专项治理工作纵深开展,进一步加强全系统作风建设,积极构建住建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报范围 
针对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行政许可审批、维修资金申请、预售资金拨付、综合执法检查等方面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的问题线索。
二、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0793-8237793(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2.网络举报:srsjsjjjz@163.com。
3.来信来访: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茶圣路169号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1楼1102办公室,邮编:334000。
如有主动说明自身问题的公职人员,可在2023年6月30日前向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反映情况或递交书面材料。
三、相关要求
举报人举报的线索信息应当客观真实,并对其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