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组织全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培训会
【字体:   

为有效提升全市住建系统推进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工作的业务能力,助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10月31日,上饶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培训会。培训会特邀省、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领域专家,以专题辅导的形式进行。

上饶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颜晓华出席培训会。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负责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装配式产业基地技术负责人、市中心城区部分装配式PC结构项目负责人及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江西省建筑技术促进中心、装配式建筑研究中心主任陈茂虎从装配式的概念、政策、工法、评价和成本核算等五个方面,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为全面了解和推广装配式建筑提供了理论支撑、技术支持和政策遵循。

上饶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土建所所长、高级工程师龚伟从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关键环节着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建筑节能专项验收检查要点和注意事项,对下一步我市规范建筑节能在建筑业领域的应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