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关于新建开发项目建设单位帮扶无物业老旧小区推进物业管理和智能安防全覆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
【字体:   

  2022年8月9日,市住建局召集开发企业、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等代表,在局10楼会议室研究讨论《关于新建开发项目建设单位帮扶无物业老旧小区推进物业管理和智能安防全覆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对《实施方案》内容的修改提出了积极有益的意见建议。



  颜晓华指出,此次研究出台“物业全覆盖”实施方案,是市委市政府对住宅小区特别是无物业小区的关心关怀,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改善城市人居生活环境,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举措。

  至此,《实施方案》已完成了全市各县(市、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各开发企业等相关对象的意见征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