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暨警示教育会召开
【字体:   

7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暨警示教育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龚建华案暴露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通报了近三年来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情况,观看了《警钟长鸣-陈伟违法犯罪案件启示录》警示教育片。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市住建局领导班子作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围绕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逐一进行发言;局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并书面提交自我剖析材料;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锋指出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事关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战略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释放出一道道零容忍和持续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陈锋强调

当前是全市不等不误、分秒必争、开足马力抢占经济建设高地的加速期,争当第一等工作的关键期。住建系统作为其中重要一环,不仅要想干事、干成事,更要做到不出事。要把准反腐倡廉态势、好好清一清脑;要弄准腐败堕落根源、好好醒一醒目;要吃准廉洁自律的底线、好好算一算账,切实做一个进步的人、聪明的人、清醒的人、清白的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大美上饶增色添彩。

陈锋要求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贯彻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龚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营造住建部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