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学习培训会
【字体:   

617日下午,上饶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学习培训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组织了3个专题培训,并就下步开展全市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部署。市住房建设保障中心主任张剑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剑翔指出,组织全市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学习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全市城乡自建房排查信息录入、危险房屋鉴定等工作,宣传贯彻住建部《自建房结构安全排查技术要点(暂行)》,有效提升基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息归集平台操作和危房鉴定能力的现实需要。张剑翔强调,下一步组织全市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必须做到细、精、紧、速。一是排查要细致,不能搞运动式、粗犷式排查;二是数据要精准,包括排查楼栋、组织鉴定、房屋危险等级、采取管控措施等数据;三是录入要加紧,这是自建房安全排查成果的刚性指标,录入率要力争排在全省前列;四是整治要迅速,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不具备经营和使用条件的,要立即采取停止使用等管控措施,快查快改、立查立改,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市住建局城建科郑渊、村镇科徐凯、检测中心翁利侠3名同志分别就信息归集平台的操作流程、危险房屋鉴定技术要点、自建房排查信息录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疑问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市住建局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机构成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