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吴昌平莅临我市调研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字体:   

5月26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吴昌平百忙之中莅临我市,调研指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市住房建设保障中心主任张剑翔分段陪同调研。

吴昌平书记先后实地考察了信州区茅家岭畴口农贸市场和老南环路周边自建房,以及余干县玉亭镇东山大街、西街下关花园菜市场、第六中学等周边的自建房,认真察看了自建房屋外墙、墙角和墙体现状,深入了解住户数量及自建房安全情况。

吴昌平指出,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严、深、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吴昌平强调,一要深刻汲取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分析研判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不留盲点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立足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整治措施,化危为机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做到防患于未然;二要不折不扣落实整治方案中明确的各步骤各环节,建立整治台账,实施分类整治,加强日常督导,严控增量、清除存量,力争苗头隐患止于未发、遏于萌芽,确保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长足实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