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字体:   
4月20日,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二党支部、征收办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赴上饶集中营旧址开展党建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茅家岭监狱旧址。在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举行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全体人员肃立默哀,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伟绩。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字庄严神圣的誓词句句入耳,翻涌着在场每一名党员的热血;一道道铿锵豪迈的声音声声入心,激荡着在场每一位后辈的精神之火。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上饶集中营历史的了解。纪念馆内收藏的大量历史图片、文字资料和实物遗迹,生动再现了革命志士们宁死不屈与敌人顽强斗争的真实场景,详尽诉说着当年上饶集中营革命斗争史实,仿佛将党员们带回那个激情燃烧、热血奔腾的革命战争岁月,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数十年前的风雨苍黄,深刻感悟那个年代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切的坚定决心。

这次参观活动使全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前辈光荣传统,争做讲政治、讲规矩、有纪律、有信念的优秀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推动上饶住建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