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又有五个小区入选全省住建系统“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
【字体:   

近日,江西省住建厅精神文明办公室下发通知,公布了省级“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上饶市信州区怀玉谷别墅、御景天下、米兰春天,广丰区裕花园、兴旺名都五个小区成功入选。这是继今年1月26日我市广信区熙龙湾小区被住建部评为典型以来的又一喜讯。

通知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级物业管理主管部门积极响应,会同街道、社区鼓励引导辖区内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对照“美好家园”小区评价要求,积极参与创建,涌现出了一批美好家园典型案例,为有效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配合推动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的“物业社区行”活动,持续深化推动全系统开展“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供各地学习借鉴。

通知要求,各地要持续加大典型经验做法的培训挖掘和宣传推广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创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大力推动我省党建引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提质增效,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