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工改办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字体:   

3月22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正明主持召开上饶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民,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程正明及工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口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中共上饶市委办公室关于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暗访情况的通报》有关整改情况,对《上饶市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一件事集成办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上饶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超时默许制度(试行)》(征求意见稿)、《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电子证照、电子印章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交流意见。刘建民就加强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

施正明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思想再解放。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决心和重要意义,真正树立“把方便留给企业群众,困难留给自己”的服务意识,与企业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严格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全国一流,可比浙江”的营商环境目标。二是正视问题,审批再优化。要严格对照《中共上饶市委办公室关于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暗访情况的通报》,充分排查全流程审批工作,一窗进要全面到位,一把抓要充分落地,一网通办要尽快落实到位,市政报装要进一步优化升级,全方位无死角破解审批难题。三是扛起责任,整装再出发。工改牵头部门要扛起牵头责任,既要按审批流程分阶段做好改革牵头工作,也要做好县(市、区)的督促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