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陈锋同志赴乡村振兴帮扶村眠山村走访慰问
【字体: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2年1月16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一行利用周末时间走访“十四五”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余干县玉亭镇眠山村。

陈锋先后走访慰问眠山村三户脱贫户,与脱贫户热情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活、就业、就医、就学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江西中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眠山村委会捐赠二十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村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

陈锋与江西中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及玉亭镇党委政府、余干县住建局、眠山村委会等相关干部进行了座谈,陈锋指出,要严格按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确保群众“两不愁四保障”,争取眠山村人民生活水平五年有大提升、大改变。陈锋强调,要动态关注脱贫户的情况,经常开展谈心谈话,防止发生大规模的返贫现象。二要宣传好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思想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帮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三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实现“五个振兴”目标,全力帮助老百姓就业,壮大村集体产业。

最后,陈锋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尽快熟悉、熟知村里情况,心无旁骛开展工作,做到不缺位、不越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