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汇聚上饶铅山疫情防控的正能量——战“疫”中胸有大爱的上饶市建筑业企业
【字体:   


20211030日铅山突发疫情以来在住建主管部门的发动下,市建协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以及当地党委政府的号召,踊跃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之中,持续捐款捐物,助力上饶铅山抗疫工作。

赣杰建设集团

2021112日,在疫情一线铅山县的赣杰建设集团董事长刘万杰,便带领赣杰员工代表,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送往铅山县慈善总会及有关单位,为当地党委政府分忧解难。

作为市建协副会长单位、铅山县协会长单位的赣杰建设集团,闻令而动,雷厉风行,主动承担起一个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紧急部署集团内部及各项目工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应急预案,不给政府添乱;另一方面,联系相关供应商,紧急采购帐篷70套加厚及体温计、消毒液、口罩等共计10万余元的抗疫物资。

天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113日,天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鹏心系家乡疫情,积极响应号召,紧急采购了大批量的消毒水、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组织员工前往铅山捐助县慈善总会。天亿公司积极驰援疫情一线防控工作,与铅山人民同心抗疫,助力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宏盛建业集团

2021113日,从上海出发,满载进口抗疫援助物资的宏盛建业集团专车顺利抵达铅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再一次为家乡父老送来“全面防护”。

在铅山县本轮疫情狙击战的关键时期,宏盛建业集团作为在沪饶企,心系家乡,在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急筹措英国进口医用防护服200箱共5000件、美国进口N95口罩7箱共2000支,合计约150万元的防疫物资火速驰援上饶市铅山县,助力当地抗疫工作。

中大集团

2021114日,中大集团通过铅山县红十字会向铅山县捐赠防护服1000套、KN95医用口罩2400个、医用面罩1200个、护目镜1000个,总价值约10万元,支持铅山抗击疫情。

鹏盛集团

自今年新冠疫情在我市发现第一例阳性患者后,广丰区建协党支部闻风而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会员群”发布政府部门疫情公告和防控措施,提醒建筑业从业人员往返全国各项目工地,避开中高风险地区,并注意防范旅途感染。

我市今年疫情发生后,广丰区建筑企业积极捐赠善款和物资助力抗疫。区建协常务副会长单位、鹏盛建设集团,捐赠防护服1万件、口罩20万个、消毒液40箱,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东阳集团

广丰区建筑业协会监事单位、东阳建设集团,2021112通过铅山红十字会,捐助一次性医用防护服1400套,KN95口罩2万只。

此外,市建筑业协会理事(中政宇建设有限公司)、广丰区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德康建设公司)相继各捐赠1万元人民币给铅山县红十字会。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关系重大,我市建协各会员单位以不同方式投身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各地建筑业纷纷行动。不少员工自愿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行列,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大堤。未来一段时间,上饶建筑业企业将与790万上饶人民一道,继续保持高度警觉,坚定信心,沉着应对,齐心协力,团结奋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