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字体:   

为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9月29日下午,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市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局12楼会议室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推出的纪录片《绝笔》,以缅怀革命先烈,同时加强对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该片紧紧围绕叶挺、夏明翰、黄显声等十多位共产党员、革命烈士的遗书、家信、入党誓词等生前绝笔,通过烈士后人的动情讲述、细节故事的深度挖掘和专家的分析解读,展现出他们在生命最后一刻依旧坚定的信仰与不变的追求。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深刻领会到革命烈士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革命精神与力量。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同时要发扬共产党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继承先辈们的遗志,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强盛的祖国贡献住建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