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开展全面推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调研工作
【字体:   


近日,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颜晓华、邱鲁军、程正明、祝春萍等局领导带队到各县(市、区)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调研。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观看现场等形式,全面掌握了各县(市、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情况。

调研组对各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开展的现状、亮点做法及年度奋斗目标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部分地方当前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存在的上层推动及业主意愿统一的难题。

调研组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强宣传引导,优化审批服务,争取当地县领导的支持,推动街道社区主动牵头业主统一意愿等工作,在各县(市、区)突破零的基础上,从“点装”向“片装”转变,确保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处于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