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被定为“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试点城市
【字体:   


    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推荐,我市与南昌市一起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确定为“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活动试点城市。

今年年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活动的实施方案》,决定在部分城市开展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我市结合本地实际,科学制定了《上饶市开展“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美好家园”项目评价规则,在全市广泛开展“美好家园”活动方案还明确了“美好家园”小区原则要求,包括小区党组织是否健全、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建立及运行情况、协调运行机制建立情况、物业服务是否规范,以及小区环境、物业费收取、业主满意度、物业服务企业为群众办实事9方面标准。按照要求,信州区创建5个,广信区、广丰区分别创建3个,其他县(市、区)分别创建2个“美好家园”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