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晓华主持,全局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正明宣读了表彰通报,局党组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清做总结讲话。郑清代表局党组表达了对广大党员的节日问候和对受表彰的个人、集体的祝贺,勉励获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其他党员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努力在推动住建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郑清还强调,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的建设和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改进作风,激发活力,打造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

郑清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面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发展目标,以及“三大五提升”的发展举措,始终牢记宗旨,坚定必胜信心,大力弘扬“四种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