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用长征精神鼓舞斗志 推动住建事业迈上新的高度--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清同志带头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6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清为征收办全体党员和局属各党支部支委上了一堂题为《用长征精神鼓舞斗志推动住建事业迈上新的高度》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高丹到场指导,并对本堂党课给予了高度肯定。

郑清带领大家重温了长征的主要经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长征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解读。他指出,长征精神是五种精神的融合,即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的精神,为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的精神。

郑清强调,住建党员要用长征精神塑造灵魂,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力量,推动住建事业迈上新高度。一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二要坚持把中央、省委、市委战略部署与本单位工作融合推进,做到善谋实干、改革创新、争先进位;三要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同心同向,为现代化大美上饶建设提供住建动力,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提高工作本领、以党的纪律约束自我、以优良的业绩体现自身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