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举办“学党史、共奋进”党史知识竞赛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党史知识学习,促进党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6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局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学党史、共奋进”党史知识竞赛,由局属基层党支部组成的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以党的历史知识和党的重要政治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答题环节。特别是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的加入,有效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刺激性。整个比赛过程紧张刺激,跌宕起伏。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支部2号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机关二支部2号代表队和质监检测联合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征收办党支部代表队、稽查招标联合党支部代表队和机关一支部1号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