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面部署紧叮嘱、重理思路再出发--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58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旧改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晓华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关于开展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的通知》有关要求,全面部署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的具体工作任务。

针对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颜晓华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要对标要求,完善制度建设;三要注重改造成效,总结经验做法;四要与基层治理相结合,推动常态化管理;五要保障改造资金绩效。


就如何做好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郑清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既推动民生发展,又拉动内需,是对住建部门抓项目的能力体现,要不断提高居民的满意度。提高思想认识,增加老旧小区改造内容,引进物业、加装电梯、建设海绵城市等;资金投入多元化,专业经营单位、产权单位、业主等多方筹措资金;三是要合理使用资金;四是要加快改造进度;五是要注重改造质量安全和造价控制。

郑清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市县联动、形成合力,增强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争创全省全国先进典型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