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字体:   

5月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高丹的带领下,对我局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晓华,四级调研员程正明,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和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颜晓华副局长关于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相关活动资料。

   高丹组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前期的学习教育中,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领导率先垂范,组织安排有序,工作措施得力,特别是在“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上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势头。





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高丹组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任务要求。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现代化大美上饶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