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为民办事解民忧 市住建局便民服务暖人心
【字体:   

近日,在上饶市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发生了暖心的一幕:卧病在床的曾先生在上饶市住建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阅读相关文件后,逐步签字、按手印,完成了商品房买卖合同变更相关手续医院病房内在场群众纷纷为住建局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点赞”。

曾先生因患病住院,不能与其家人前来政务服务大厅一同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变更事项根据规定,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变更需要申请人本人到场办理,不能到场办理的,可以委托办理。市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情况,主动提出上门服务,现场办公解决面签难题。

    据悉,“放管服”开展以来,市住建局推行了各种便民措施,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错时服务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下一步将积极推行更多便民模式,提高服务满意度,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市民如需办理相关业务,可电询:0793-82090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