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地产市场行为综合检查部署视频会
【字体:   


5月10日,全市房地产市场行为综合检查部署视频会在市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相关科室负责人、信州区住建局分管领导、高铁新区建设交通局分管领导、市中心城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黄春华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剑翔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企业代表等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朱伟、市建设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站长汪益民分别就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房地产估价机构和建筑施工企业检查内容进行了解读。企业代表上饶市安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康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上饶市盛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做了表态发言。

副局长张剑翔指出,全市住建系统、各界各类房地产企业要严格把握房地产市场“房住不炒”定位,在全市房地产市场行为综合检查中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二是要对标对表、同向发力;三是要跟踪问效、闭环运行;四是要依法行政、打非治违;五是要完善机制、常态长效。


党组成员黄春华强调,各县(市、区)住建局要精心安排、严密部署,做好辖区内房地产市场行为综合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各房地产企业要严格按照检查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并积极配合检查,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