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学党史办实事 解决历史遗留办证难题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市住建局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实现服务群众“大提升”,以“学悟办开”为载体,围绕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效能转化为服务本领和工作动力。


    20214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黄春华同志带领市场监管科工作人员就群众办理不动产权有关问题深入丰溪社区开展现场办公。据了解,杨子仙有一处原大公厂拆迁房(丰溪南区83单元201号),1993年交付了5627.2元差价款给原上饶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属原市房管局下属单位),因其将开发公司出具的收款收据丢失,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证。为着力解决百姓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市住建局一行深入丰溪社区,通过开展询问笔录、走访等工作,核实缴费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市住建局第一时间向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可予以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意见函,解决历史遗留办证难题。


    市住建局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