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字体:   


41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郑清同志主持。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詹远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正明以及党组成员黄春华作交流发言;科级干部代表段星涢、徐春燕以及汪益民作交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郑清作了讲话。

郑清指出,学习党史要有爱党爱国情怀。要表里如一讲政治,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遵循政治规矩;要坚持不懈提能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增长才干与能力,推动工作上台阶;要默默无闻作贡献,发扬三牛精神,树立功成不必在我、成功路上有我的胸怀大局观念。

郑清强调,学习党史要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从先辈先烈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改革创新永不止步、制度建设更加完善、重大工作敢于担当、工作成效彰显站位。

郑清要求,学习党史要与人民群众同甘苦、心相印。要切实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一是要梳理解决群众的信访问题;二是要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重大城建项目建设及安置房小区建设;三是要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水平;四是要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建设步伐;五是要推进美丽集镇建设;六是要巩固脱贫攻坚帮扶成果;七是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八是要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力度;九是要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和电梯加装工作;十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全局党员干部收货颇丰,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和办实事贯通起来,为开创新征程、实现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