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饶市建设工程(房屋市政类)消防专家库名单的通知
【字体: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局、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局,单位

我局面向社会公示的关于拟入选2023年度上饶市建设工程(房屋市政类)消防专家库名单的公示》已于2023525日结束公示,现将名单向社会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成员应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职责,自觉维护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积极协助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检查工作。研究解决全市建设工程消防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技术问题。接受建设工程各方责任主体关于消防设计、施工中执行各类消防技术标准咨询。

二、专家库成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再续聘:一是无正当理由两次不参加评审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二是故意隐瞒与申报单位的利害关系,不遵守回避原则的;三是在工作中不遵守保密规则,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评审意见违反相关消防规范条文,造成严重后果的;四是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的;五是身体状况不适应专家评审及相关工作;六是本人提出解聘要求;七是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市级以上住建主管部门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或培训考试不合格的,各地如发现专家库成员存在以上情况,请及时反馈我局。

三、专家库实行任期管理,专家库自发文之日起生效,任期年。

附:2023年度上饶市建设工程(房屋市政类)消防专家库名单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