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风险提示
【字体:   

近期多方渠道反映,存在开发企业在给予业主一定购房优惠后,与业主签订认购协议,购房款未进入监管账户,长期不签订正式合同(网签)的情况。只签订认购协议但不网签备案,可能存在“一房多卖”、“项目烂尾”、“卷款跑路”等风险。

为防止发生上述问题,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广大业主:切勿贪图打折诱惑,避免陷入重大风险,只有将购房款进入监管账户,要求开发企业尽快签订正式《商品房买卖合同》,并按时到主管部门进行合同备案,才能最大程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