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江西万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加分的回复意见
【字体:   

    2022126日上饶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收到江西万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上饶市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分标准(加分)”申请报告,并提交了5个招标控制价备案项目,经我站核查,该企业在规定期限内控制价编制符合加分的只有一个项目。

    按《上饶市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用)》的加分条款第6条规定:年度不少于5个在饶造价站备案项目且招标控制价编制或过程结算审核误差率5%以内的,(提供相关资料为准,时间限期为一年)。因此江西万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不符合加分的条件,不予加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